沙烏地阿拉伯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埃及與巴林等4國,6月初突然聯合宣布與卡達斷交。一名官員23日表示,4國已交給卡達政府一份清單,如果卡達希望4國解除封鎖,必須在10天內做到13項要求,包括關閉「半島電視台」、減少與伊朗往來等。

1對1配對交友paktor要錢嗎

來自4國之一、要求匿名的這名官員指出,4國對卡達的要求有:關閉「半島電視台」並停止資助「阿拉伯21」、「中東之眼」等媒體;減少與4國區域敵人伊朗的往來;關閉境內一處土耳其軍事基地;宣布斷絕與恐怖組織、意識形態組織與教派組織的關係,包含穆斯林兄弟會、伊斯蘭國(IS)、基地、真主黨,以及前身為蓋達組織敘利亞分支的「敘利亞征戰陣線」(Jabhat Fateh al Sham);交出境內所有被4國通緝的恐怖分子;對於身在卡達的4國國民,拒絕給予公民身分,並驅逐他們出境。此外,卡達還必須支付一筆數目未明的賠償金。官員說,4國給卡達政府10天時間完成上述要求,否則清單就「作廢」,然而作廢意義為何未詳細說明。這些要求是經由居中調解糾紛的科威特轉交給卡達。

沙烏地阿拉伯等4個國家指控卡達資助恐怖主義、煽動區域不穩定,並且與伊朗政府勾結。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外交事務國務部長加爾賈許表示,如配對果卡達不放棄「支持極端分子」的立場,將會遭到鄰國長時間孤立。4個國家與卡達斷交後,馬爾地夫、模里西斯、茅利塔尼亞也宣布與卡達斷交;約旦和吉布地也降低配對聊天交友與卡達的外交關係,塞內加爾、尼日和查德則宣布召回駐卡達的大使。波斯灣合作委員會成員國科威特和阿曼,並未與卡達斷交。對於4國所提條件,卡達否認有關指控,並宣稱不會予以回應。卡達外交部長塔尼強硬表示,除非斷交國解除制裁措施,否則不會跟他們談判。(中國時報)

正妹交友配對


E181739ECF0CDB0C
arrow
arrow

    宋素雅搭班灑年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